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会  时间:2022-11-17 16:09:51

11月16日,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会主委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主任、学报执行主编冯永昌教授授课。冯永昌教授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方位主题、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五个方面全面深刻的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威海市文登区道地参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西洋参文化馆、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了解了西洋参在文登区落地生根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产业的历程,深刻感悟王文水八粒种子带领八千农民发家致富的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实地见证了我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战略的丰硕成果。
徐伟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瞄准目标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益良多,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王文水用一生种好一“参”的奉献精神为榜样,立足各自岗位,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