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基层组织积极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29 15:42:21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为助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积极响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开展的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6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立三院支部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大型健康义诊活动。保健科、心内科、内分泌科、肾内风湿免疫科、疼痛科、耳鼻喉科、检验科、中医科、影像中心、血管外科等多个科室、十余名农工党员积极参与义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问诊把脉、检查、诊断、测血压、测血糖等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专家们耐心细致的倾听解答前来咨询患者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常见病的日常保健知识,同时对义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诊疗的患者提供专业化的建议。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百余名,测量血压、血糖七十余人人次,发放《健康手册》百余份,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称赞。 
省直八支部开展“迈向绿色未来,共建美丽家园”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省直八支部联合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街道麟祥街社区共同开展“迈向绿色未来,共建美丽家园”的环保主题活动。
2023年6月8日下午,省直八支部骨干党员在主委郭新升同志的带领下,到麟祥街社区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在万达广场的人流密集处,发放倡议环保生活的彩页传单,耐心的与路人讲解环保知识。在34度高温下,大家清理地面垃圾,捡拾烟头等,清理社区的卫生死角。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社区的党建活动室。
 
山东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与省农科院基层委联合举办“爱护环境,美好生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