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12-29 15:22:25

11月21日至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宁波大学举办。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结业讲话。
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锻造高素质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围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二十大以来宏观经济形势、数字化改革开展专题教学,邀请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单新宇、彭正钰同志就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到慈城云湖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的理解更加透彻,对农工党参政履职任务要求的把握更加精准,为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农工党全省参政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
农工党全省参政议政骨干,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办公室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