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联合开展“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29 15:3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19日,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在宁津县大曹镇联合开展了“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主委张桂爱、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主委孙录宝、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主委汤继芹及宁津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同心惠民·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向51名学生发放慰问金并赠送文具用品,向大曹镇捐赠了启达力(荆防颗粒)一批。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相关领导为王玉平、孙亮、秦玉增等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党员专家到宁津县大曹镇卫生院进行技术帮扶和义诊,指导科室建设,对疑难杂症进行会诊。活动中,来自心理咨询行业的农工党员与困境儿童进行了深入沟通,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困境,引导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活动还实地走访了困境儿童家庭,了解儿童的生活环境、监护状况以及医疗救助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