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前进书画院成立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展开展仪式举办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8-05-22 09:36:00

  
2018年5月22日上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前进书画院成立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潍坊市美术馆举办。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农工党潍坊市委前进书画院揭牌。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作了讲话,吕善勇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致辞。
  
2018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潍坊建市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农工党潍坊市委借前进书画院成立之机,举办这次书画展,号召广大农工党员秉承“五一口号”的精神传统,不断凝聚新形势下多党合作制度的思想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加快促进“四个城市”特别是“文化名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潍坊学院、潍坊市文广新局、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潍坊市美术馆有关领导和潍坊市知名书画家代表,以及部分农工党骨干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