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十八次全委会议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8-13 09:30:33

8月11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二届十八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安排部署聊城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九次常务委员(扩大)会议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制度》、《农工党山东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
孙菁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中共山东省委和聊城市委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八大发展战略”、聚焦“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努力在“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中发挥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作用。
会议就结合聊城实际出台《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做好深化学习教育、开展纪念活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整改提高等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