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1-16 16:31:23

2020年1月1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作总结报告,省委副主委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副主委仇冰玉主持会议。
吕善勇总结了农工党山东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农工党济南市委、青岛市委、枣庄市委、菏泽市委、聊城市工委代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从工作经验、活动亮点、问题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和探讨交流。
段青英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工党省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部署落实,全省各级组织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领导班子成员和代表人士为重点,以“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目标任务,以“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为工作要求,以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积累了好经验。
段青英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面貌、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长效机制。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二是提升履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紧抓推动工作不放松。三是推进自身建设,明确努力方向,紧抓整改提高不放松。四是坚持警钟长鸣,自觉崇尚制度,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农工党各市(工、筹)委主委和机关专职负责人、省委监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全省两会的代表、委员、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