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4-24 15:01:06

4月21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并学习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及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今年的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市委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玉营代表农工党日照市委对全市农工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继续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带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张惠书记在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聚焦中心工作主动参政议政,在深化“9+3”攻坚行动、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
林玉营强调,广大农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大力加强农工党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基固本,提高履职能力,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