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主委走访农工党日照市委机关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1-08-06 16:15:00

8月5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到农工党日照市委机关,亲切看望农工党日照市委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及机关人员并进行座谈。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惠旻,秘书长陈德陪同活动。
段青英与在座的同志亲切交谈,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农工党日照市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党史,是农工党系统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农工党日照市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活动推向深入,特别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她要求,中共党史学习,要结合统一战线史、农工党史学习一并开展,引导农工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段青英还对即将开展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明铭对农工党山东省委一直以来对日照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日照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日照市委在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日照市委领导下,讲政治、讲大局,扎实做好换届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党派建设,体现党派特色,建成日照党派工作标杆市委会。
林玉营对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日照市委对农工党日照市委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按照段青英同志和明铭同志的要求,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严格按要求做好换届工作,着力建设党派工作标杆市委会。
部分农工党日照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