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山东大学基层委  时间:2022-01-20 16:27:10

1月17日下午,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隆重举行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刘德山,山东大学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副部长邵明石等出席会议。
吕善勇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委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参政党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优势作用,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参政履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勇于担承社会责任,实现自身的价值。
仇道滨对农工党省委会对学校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基层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高“五种能力”,认真履职尽责。要立足本职工作,心系学校发展,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庆竹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张庆竹当选为主委,菅向东、李慧竹、邢永凤、周春文当选为副主委,王一峰、倪寿清、魏福兰、蔡大幸当选为委员。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农工党山东大学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