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联合医药支部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来源: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  时间:2022-05-13 14:23:41

受到本轮疫情的影响,菏泽市定陶县菜农时海洋种植的三十万斤卷心菜陷入了滞销的困境,再拖下去,卷心菜烂在地里,将给菜农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5月9日,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联合医药支部成立“抗疫助农小组”,赴菏泽开展爱心助农活动。“抗疫助农小组”发出爱心助农信息,组织开展线上认购,为菜农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菜农渡过滞销难关。“抗疫助农小组”还现场认购了1万多斤卷心菜,并第一时间送到了抗疫战线的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血液中心、千佛山街道办事处、餐厅等处,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菜农。
活动当天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同志们助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能帮助农民兄弟走出困境,又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很有意义。
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主委王平、副主委刘新华、秘书陈萍、医药支部主委王庭见、联合支部、综合支部一同参与了爱心助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