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会  时间:2022-05-25 15:55:53

5月21日,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秘书长张立英主持培训,参政议政研学团成员、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学习。
活动邀请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吴广峰授课,他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具体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从参政议政选题、类型及撰写方法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粗浅认识》的专题辅导。张立英以时间为脉络,从农工党的成立、发展历程、邓演达戎马一生等五个方面,做了《学党史、担使命 履职建功新时代》党史专题讲座。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把握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学到了方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取得了双提高,坚定了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的信心。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工党德州市委会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安排各项活动,先后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党员亮风采、参政议政研学团工作会议、健康科普进社区、食品安全科普进校园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市委会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充满活力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