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虎池社区向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赠送锦旗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6-15 12:42:35

近日,市中区饮虎池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机关、农工党员之家、农工党党员企业赠送锦旗和证书,以此感谢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及有关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秘书长汪鹏参加活动。
饮虎池社区位于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和融同心”工程实践基地——市中区泺源街道,现有居民3045户,7000余人,包括回族、维吾尔族、撒拉族、满族、朝鲜族等少数民族居民5300余人,是济南市典型的多民族聚居社区。自全市出现新的疫情后,饮虎池社区因任务重、人员少,在防疫工作中面临着诸多现实问题。农工党济南市委会联合市直四支部、建设行业支部、市妇幼保健院支部等基层组织,带领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迅速下沉饮虎池社区,投入到信息采集、核酸检测、医疗救助、定点执勤等工作中,为基层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济南分公司、山东粹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党员企业相继捐赠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营养品等,共同画出了基层防疫的“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