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6-24 15:26:00

6月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主持会议,副主委仇冰玉、刘德山、付军、刘传勇、卢俊、张保祥参加学习。
段青英主委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山东未来五年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了部署,擘画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也为我们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政治协商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进思想共识,不断强化履职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效能。要紧紧围绕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主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聚力“六个新跃升”目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政治协商,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