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十二届八次主委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9-05 09:28:59

9月1日,农工党济南市十二届八次主委会议召开,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逄曙光、林霞、李洪光、刘斌,秘书长汪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南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议精神。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不利因素影响,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全力做好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工作,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智力、人才、资源优势,与中共市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凝聚加快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为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农工党济南市经济领域人士联谊会,市委委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参加济南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等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