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直机关支部到青啤(日照)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8-20 16:49:13

近日,农工党日照市直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开发区青啤(日照)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活动。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日照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参加了调研活动,青啤(日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林玉营主委带领市直机关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青啤展览馆、青啤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及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对青啤的悠久发展历史、先进生产科技及现代企业管理模式进行了认真调研。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市直机关支部的党员了解了青啤(日照)有限公司“严格、奉献、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和严谨精细的管理体系,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开拓了思路。林玉营要求,市直机关支部党员不仅要通过调研学习了解青啤(日照)有限公司这种解放思想、奋力开拓的精神和理念,更要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转变观念、锐意进取,将这种精神和理念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为实现“一个率先、五个日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