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与农工党高新区总支部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6-12-30 16:01:24

12月25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与农工党高新区总支部联合举行“走出大山圆梦省城 农工情深爱心常伴”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清洁、农工党高新区总支部主委吴成志参加活动。农工党员们精心组织,把西营镇白炭窑村小学的18个孩子接到梦想已久的大明湖景区,学习历史文化,游览美丽风光。孩子们第一次乘船在湖中观光,在海底世界观看动物表演,兴奋的发出阵阵欢呼声。党员们还开展了助学帮扶,自发购买价值5000余元的文教用品,给孩子们送上了圣诞节礼物。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厚望与嘱托,努力学习,勤奋刻苦,长大了回报社会,做一个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活动隆重热烈,党员们热情高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活动给予了报道,来自农工党高新区总支部的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的社会服务帮扶活动常抓不懈,高新区总支部更是把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广大农工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社会、付出爱心,树立了农工党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响应和一致好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