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农工党员冯雅做客《周末说法》栏目

来源:  时间:2017-03-03 11:38:11

2月25日,农工党党员、菏泽市政协委员、菏泽市女律师服务团团长、山东信法律师事务所业务主任冯雅律师应邀走进山东省广播电台《周末说法》直播间,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析了当前大家普遍关心的老赖未成年子女名下无正当来源大额存款或财产法院可否执行的问题和相关法律适用,并就菏泽女律师如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法规政策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增强广大妇女的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为妇女所提供的优质维权服务进行了介绍。
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冯雅律师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倾听他们内心的疑惑,并运用深入浅出生动专业的语言耐心阐释解答了维权的途径和措施,引导广大听众崇尚法治、知晓法律、遵纪守法、依法维权,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场气氛热烈,听众积极参与,事例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冯雅律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正直、高效的独有人格魅力,赢得了节目主持人和广大听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这是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关注民生民情、认真做好社会服务的又一工作举措。一年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组织的人才队伍建设,吸收了一批律师精英,围绕突出民生优先、促进社会公正,发挥律师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创社会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不断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