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获邀参加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百场巡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3-13 10:26:05

2017年3月1日,山东省暨济南市齐鲁巾帼维权志愿者“进社区、进家庭、到身边”百场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王官庄街道第九社区举行,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省司法厅副厅长迟丽华,市妇联主席刘勤出席活动,来自各县区的妇联分管主席、专职维权干部,部分巾帼维权志愿者、社区群众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应邀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农工党员、山东明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纯清作为齐鲁巾帼维权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获与会领导颁发齐鲁巾帼维权志愿者聘书。仪式后,农工党员、刘纯清主任接受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

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讲话

农工党员、山东明湖律师事物所主任刘纯清作为齐鲁巾帼维权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获颁发聘书

农工党员、刘纯清主任接受山东电视台记者采访

山东明湖律师事物所苏金枝律师现场在活动现场接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