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市直一支部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  时间:2017-05-17 09:58:46

5月13日,农工党济宁总支市直一支部主委赵学斌及支部党员,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到济宁太白湖新区慰问贫困家庭。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学鹏一同参加活动。
贫困户孙小夯由于车祸后遗症,失去劳动能力,而且家属患有重性精神病,孩子正在上学。不仅如此,因其弟弟在车祸中去世,弟媳改嫁,他还要替亡弟抚养孩子,家庭异常贫困,生活十分艰难。另一贫困户田文运,其本人为残疾人二级,未婚,长期卧床无劳动能力,父母年事已高,且都患有慢性疾病。市直一支部此次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身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的赵学斌主委还现场对2户家庭中患有疾病的老人进行了现场诊治,并向他们讲解了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带去了精神安慰和党派的关怀,几位老人非常感动,一直连声说“谢谢”。
据悉,农工党济宁市直一支部已经连续两年对济宁太白湖新区特别贫困的家庭进行慰问和帮扶,并积极发挥党派医疗卫生界党员众多的优势,为他们及其家中的病人免费进行医疗救治,工作得到了社区干部和贫困家庭的一致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