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医院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爱心志愿服务”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03 11:14:16

 
2018年1月2日,农工党济南医院支部再次来到历下区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注特殊儿童  爱心志愿服务”捐赠活动。作为支部连续多年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得到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统战部和农工党济南市委、历下区总支的大力支持。党员们向康复中心的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向家长和孩子们致以新年祝福,现场温情满满,暖意融融。
济南医院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13年,2016年又成立了特殊儿童康复训练培训学校,融医教研于一体,孩子们在这里既能接受康复培训,又能接受文化课教育,身心全面发展,康复成效显著,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领导同志和党员们对康复中心贴心细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逄曙光、秘书长华文俊,中共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济南医院党委书记侯本贞、院长李海涛,农工党历下区总支主委窦岩及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济南医院全体农工党员参加捐赠活动,活动中还有年过80岁的老农工党员令人感动的身影……农工党员们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同时,通过这种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农工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