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开展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2-11-13 09:09:59


义诊活动现场



吕善勇副主委、仇冰玉副主委、刘凤副主席考察佘家镇卫生院和中心村卫生院


 

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之际,11月10日按照农工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农工党山东省委和滨州市委联合开展了“第二十四“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活动在农工党省委帮扶村滨州市无棣县舍家镇王官庄村举办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省委副主委卫生厅副厅长仇冰玉、滨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凤出席活动

农工党省立医院总支、省中医支部、滨州市医院支部等派出7名著名专家,专家们顶风冒雨来到村里,携带2万多元药品和移动B超对舍家镇王官庄村4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其中,B超检查6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500份。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听说省里来了著名专家,热情十分高涨,一大早就挤满了义诊现场,活动一直持续到快下午一点,专家们才去吃中午饭。活动结束时,村民们握着专家的手,希望省里的专家能常来。

吕善勇副主委、仇冰玉副主委、刘凤副主席在、镇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佘家镇卫生院和中心村卫生院,并就新农合问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