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集中学习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7-11-24 10:07:53

 
11月22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在市政大楼召开集中学习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农工党滨州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段青英主委在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在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凤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共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这也是我们农工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当成滨州农工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务求实效,扎实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滨州农工党组织落地生效;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深刻把握中共十九大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的气象,彰显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