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会  时间:2022-11-21 13:24:32

11月16日—17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滨州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主委孙翠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中共滨州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刘晨之教授授课。刘晨之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方位主题、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五个方面全面深刻的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为党员们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随后,党员们实地参观惠民李庄镇绳网产业园,感受科技赋能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到石庙归化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党员们还进行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考试,既检验了党员们的学习成果,又助于加深理解学习。
孙翠玲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瞄准目标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孙翠玲强调,各支部要结合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全体党员做好思想引领和行动表率,进一步提高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水平,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将学习教育所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努力在新征程上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表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各自岗位,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彰显农工党的担当作为,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党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