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中期总结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7-04 13:11:01

7月1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中期总结推进会。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莱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常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沈兴海、崔伟、王洪波、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市委会各项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方案;表决通过了农工党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期间,农工党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安排了2022年监督委员会工作任务。
邹常厚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学习会议、基层组织换届的动员会,也是中期总结会,更是下半年工作的推进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中共烟台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凝聚政治共识,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圆满换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以“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1+233”工作体系、“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以及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立选题、做调研、提建议,着力提升参政履职水平。要深入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全面发挥党员优势,切实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副主委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