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六届经济委员会物联网发展论坛在黄岛新区举行

来源:  时间:2014-10-11 14:56:28



 
2014年9月16日,农工党山东省六经济委员会物联网发展论坛在青岛(西海岸)黄岛新区光谷产业园举行。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省政协常委、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商怀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乔俊良、秘书长尹成方到会祝贺,中共黄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立孝农工党青岛市黄岛总支主委巩向玲参加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农工党山东省六经济委员会主办,农工党青岛市黄岛区总支委员会、黄岛新区电子信息行业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经济界人士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期间,实地考察了黄岛新区物联网发展代表企业黄岛新区唐岛湾。
论坛期间,围绕着“物联网发展与应用”主题,广泛讨论自2009年以来,中国物联网发展迅速,目前以传感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不断的融合发展,全球物联网应用已进入实质推进阶段。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在物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成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引领与方向。
通过举办“物联网发展与应用”论坛,使与会各位委员得到了一次大培训机会,开拓工作视野,得到了较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