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荣获“全市统战调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17-04-14 13:03:04

近日,济宁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上对全市2016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济宁总支荣获2016年度“全市统战调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此次共有包括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在内的9个单位获此荣誉。
农工党济宁总支高度重视统战调研宣传工作,成立了调研宣传专委会,组建了调研宣传队伍,专门挑选了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奉献、有着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的人员从事调研宣传工作,并注重加强了能力建设,一年2次进行了人员培训。制定了调研宣传表彰奖励办法和年度工作计划,总支加强了督导协调,定期调度统计工作进度,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先后开展了食品安全、养老服务等多项调研,并积极宣传党派工作,传达党派呼声,反映群众需求,为济宁市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