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观利为临沂市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班作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17-05-09 12:32:22

5月4日至5日,临沂市政协在中共临沂市委党校举办第十五届新任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王观利作为连任的优秀政协委员代表应邀为学员们做了社情民意信息辅导讲座。
临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长友同志在培训班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说,临沂市政协有一项出彩的工作是社情民意信息,近几年一直保持在全省前列,去年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兰山区政协有个王观利,社情民意信息写的好。主持辅导讲座的临沂市政协委员活动室李长存主任说,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听了王观利委员的经验介绍,很受启发,倍受鼓舞。讲座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实践,有很多“干货”,有许多好经验,实际、实用,学的来,用的上。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写好信息并不难,希望各位委员学习他这种执着的精神、对事业的热爱、对工作的勤奋钻研,使全市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创佳绩。
近期,临沂市兰山、罗庄、河东、莒南、临沭、沂水、郯城、沂南等八个县区政协也相继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邀请王观利作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宣传交流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经验做法,展示了农工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