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调研组赴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调研

来源:  时间:2017-08-31 14:35:11

 
8月25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立足本土产业,加快特色小镇建设”课题调研组一行到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活动由副主委段林带队,秘书长华文俊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村镇处处长克东详细介绍了小城市培育试点和我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情况及在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创建国家特色小镇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我市首个全国特色小镇——商河县玉皇庙镇,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在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上,我市采取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
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围绕特色小镇发展过程中的焦点、难点问题深入探讨,建言献策,对下一步创建特而强、精而美的特色小镇提出了前瞻性、科学性建议。
段林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济南市委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找准切入点,通过深入调研,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打造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融合、体制机制灵活的特色小镇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